查看更多

jeanne10朱竣维

齿轮兔GearBunny呐!我跟我老婆就每件衣服赚那么十来元不包邮是必须的啊很厚道了啊!虽然店里的图片好像不够,但保证了衣服质量好,都是挑选过才进的。地址满208包邮/好像是,就是要买2~3件才能包啊不然我亏了怎么办啊拍照不用时间啊不用电啊快门不用钱啊?/求光顾求收藏啊求求各位我很厚道的大家都知道我是全中国最有良心的人了!

 —————————————————————————————————

这是反例:拍摄果然需要动脑筋,而且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摄影师我在这次拍摄里连上文说的我都没做到,虽然我很清楚自己是在拍衣服,但我犯了很多人都有的一个毛病——参考,在拍摄前我老婆给了我很多很多参考,我同样以为自己理解了,那就按照别人的拍法拍了这些照片,到头来发现这除了不是我风格外,我也根本无法表现出我能表现的东西。譬如衣服的细节衣服的质感。别人这么拍我就这么拍,不但比不过别人的也输掉了自己原有的。这样的水平拍淘宝我也收不高甚至比外面的还要廉价,所以做自己拍自己的东西是有多么重要影响有多大。或许是我拍天猫比较多吧,在有了原来品牌的需求后就有方向,但是在自己做淘宝的情况下我就混乱了,我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所以走了歪路,但当知道自己的路走歪了后其实要走正并不难,或许吧,不试过又怎么知道呢。

评论(8)
热度(34)
©jeanne10朱竣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