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eanne10朱竣维

【水果青年】一开始的理念当然不可能是恶搞的,只是有一个叫做面条头的词倒是让我纠结很久,那种发型其实现实中有点难出现。而刚好跟朋友开玩笑的时候说到香蕉发臭都放在头上算了就延伸出第一张了...真是莫名其妙。其实全组只是前三张相对好一点,因为后三张拍得非常赶再造型上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说灭自己威风的说话了擦!

——————————————————————————————————

少女香蕉心:不要以为头上的香蕉铺满了全个头顶,事实上它刚好是在拍摄视觉方向铺满了而已,简单来说就是另外一边其实是空的光头罢了。而香蕉皮在准备的时候每只蕉都是指定掰开了4面皮而这4面皮都是剪下来,当然剪下来就是为了粘上去啦。头发的问题其实就是戴假发那样先把原有的头发绑了起来然后用保鲜膜包住头,使用保鲜膜的话更容易通过透明胶对每一段香蕉皮进行粘贴,最后在顶端放一块完整的香蕉皮盖住,找件黄色的衣服衬色就完事了。

田中榴蓮頭:榴莲这个问题,在收集素材的时候最开始是打算买一个榴莲弄出皮,这样可控性比较高而且也不会出现外面买榴莲那样开皮好几份。结果正打算去买榴莲的时候看见垃圾桶位置有一堆榴莲皮,问了一下老板他说他不要的还很好人地给了我两个塑料袋装走,既然不用钱我就不客气地想着如何粘贴的问题回家了。放置了好几天艾玛拍摄的时候发现部分榴莲皮发霉了!挑出了形状适合的,这里估计有3个榴莲的部分组成,用玻璃胶粘贴后套上有保鲜纸包住的模特头又完事了。

葡萄佛祖:我爸为了他儿子拍照特地买来了葡萄,当然费用私下问我拿回了我日!这次相对比较方便,直接把葡萄放头上,当然没有那么简单啦怎么可能一下子就买到适合放头的水果组,而是组跟组之间用绳子绑住固定而成的。服装上随便着了自己的围巾就这么披着,想不到又挺像喔,加了个圣光又完事了。

檸檬企業家:这个没什么可说的,买了10个柠檬最初是打算拍摄切开柠檬的效果来切开人头,问题是透视关系好像有点麻烦,我那么怕麻烦...(其实我已经打算再尝试了)拍摄时因为怕麻烦只好改成图中那样,硬生生地粘在眼镜上装个b就完事了。

椰子胸罩女:用10块钱买了2个椰子壳,回到家才发现尼玛大小居然不一样的!而且椰子太大了,本打算用个胸罩戴着好办事结果没有一个胸罩适合!还要大小胸闹那样啊,就这么算啰也是懒得去再买了啦很穷的啊我!打个马赛克的意义其实男性同胞都懂的,而另一个意义就是尊重,虽然一组放出来都知道模特是谁,但单张出现的时候还是需要避忌一下的。

柚子教師:柚子...刚好家里剩下1个,我偷偷地开了1个,共2个用透明胶粘贴硬套上去,只能说奇迹终于发生了尼玛一套就适合了,接下来就是找些装饰插插插插在头上,哎就是忘记用老师的鞭子,可是有鞭子就等于sm了,在国内要是太多人用极端邪恶的思想去看待这张图的话我大唧唧是过意不去的,留了一手以后再算啦。

——————————————————————————————————

一共6张,算了前面写太多,我现在词穷写不下去了,可悲的是发布的时候把榴莲写成了芒果结果有不少以为自己很牛屄的人出来说我傻,我心想你全家都是傻的把你养到这么大没见过人打错字啊让你来把榴莲套在头上拍啊短jj说个jj!就这么在我也忘记是怎么样的情况下遗忘了这组照片了后来不知道谁提起我又记起哦原来我今年拍了这组东西我都忘记了。

评论(33)
热度(62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eanne10朱竣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