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eanne10朱竣维

【冬菇mushroom】拍草莓贵妇的瞬间发现哎哟倒不如买蘑菇来拍吧就去了市场花了8.2元买了好多个菇(其实因为不好意思只买两只结果买了一堆......)买回家后十分懒惰地拖延症不拍不拍放置了3天都快忘记的时候我爸问我究竟用不用不用就煮了啊,我出去一看的时候咬着的鸡卑菇全身上下都是滑溜溜的好噁心......

—————————————————————————————————

关于道具:由于菇放置太久长出滑溜溜的东西只能用刀清理,问题是压根清理不干净的菇我咬在嘴上舌头碰到了害我说话都不敢,拍完后要吐口水很多次才安心。

关于蘑菇头:尼玛一看就知道是后期的啦不过本来是打算从那个中间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地方接驳在头顶,可是发现比例太异常还是算了。

关于气势:对不起我没有,原本名字是叫蘑菇大老板的,结果我来成为模特的时候瞬间变成了蘑菇大屌......丝!

—————————————————————————————————

这两天在指导老婆大人去学习伟大的图片商店坑她自己来装修淘宝店,结果很成功地东西已经上架了我又省了一大笔功夫了。齿轮兔GearBunny 点击可进看猴子的设计吧想买就买啊其实很便宜的因为是起步......

评论(4)
热度(30)
©jeanne10朱竣维 | Powered by LOFTER